close

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石康:不奮斗的姑娘我不愛       在戀愛這件事上,我可能有點背,總是遇人不淑。這些年來,很多姑娘走馬燈似的在我身邊晃來晃去。我曾一連串兒混了5個姑娘,事實上,跟每個姑娘開始交往時,我都還覺得挺滿意的,但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她們的品行漸漸令我改變了對她們當初的美好感覺。我從未見過她們的錢包長什么樣兒,也沒記起她們曾經為我做過些什么事兒,她們只是一味地向我展示她們的年輕可愛。其實,男人對那些東西只是最初覺得新鮮,多看幾眼就平常了,而且,年輕可愛有著太多的競爭者,如果沒有獨特的本事,男人很容易從一種年輕可愛,轉移到另一種年輕可愛上。      我可以呵護她一個月,但第二個月便心生怨恨,覺得她完全不值得我如此,到第三個月我便會悄悄地注意別的姑娘,對不起,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你不是覺得你很好嗎?真不巧,哥們兒又遇到一個更好的,先撤了。      她們若問我為何離去?我會直接回答:“因為你品質太差,因為你對我不好,因為你太自我了,因為我不想照顧你了。”這就是我談戀愛的方式:我會對你好,但你要是飄飄然地接受,并覺得理所當然,那你就太沒眼力價兒了,就是對我不好。呵,對不起,我只好換人了。沒有原則地溺愛一個人,只能讓這個人變得自私冷酷,只考慮自己。不管男人還是女人,對于一個根本不關心你的人,你還使勁地對她(他)不計任何回報地付出,那不是受虐狂嗎?      我曾經對一個女友談起我要一個人去歐洲旅行,她生氣地說:“你怎么一點責任也沒有,怎么就沒想想帶著我一起去?”我看著她,內心感到一陣悲涼。事實上,我們曾一起駕車去過小半個中國,她不會開車,只是坐在一邊享受音樂和美景。住旅館時,她只想住豪華的,吃飯時只吃菜不吃飯,且不知節省,她有的只是在享受之后抱住我,對我說她愛我。      我真想告訴她,我還沒有闊綽到只帶著女友隨便旅行的程度,就是有,我也不會那么做,太奢侈了。如果是我一個人去,可以花半年游完整個歐洲,而帶著你,我游完幾個國家就只好打道回府了。更重要的是在她的觀念里,還沒有為兩人在一起盡責的想法。在我看來,旅行時你不出錢,出點力總可以吧?便宜旅館住一住,吃飯時少點兩個菜,這總可以吧?或是在旅行時也出點錢,不在乎多少,表示你也想為這件事盡點責也可以啊,但她一點這方面的意識也沒有,只是一味地要求我對她盡心盡責。      每當我拒絕她這一類建議或要求時,她都會氣憤地說我不愛她。我覺得這跟愛不愛沒關系。我拒絕她,其實是在提醒她:你的要求不合理。委婉地指出這一點,正是表示我對她的尊重。      我想告訴現在的姑娘,想通過戀愛得到輕松安逸的生活,這完全是幻想。人生總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后就會更累。戀愛就是相互分享      我的朋友很多,現在他們大都已經結婚生子,開始過上他們曾經非常鄙視的庸俗的中年生活,但我對這種生活堅決抵制。到現在為止,我仍然過著我想要的單身生活。      我想,這輩子我都不會結婚,因為我認為,婚姻只有一種情況下值得為之努力,那就是通過全面衡量,覺得結婚比單身更能促進戀愛雙方分別實現自我。(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但直到現在,我也沒有看出結婚比單身勝在何處?倒是發現了一些婚姻生活的弊端:一些成家的人都比他們年輕時更懶惰、更頹廢、更缺乏活力、更自以為是。      所以我想好了,在年輕的時候多賺些錢,老了就雇一個好護士,一個好保姆。我不能為等老了有一個人來照顧我,而娶個媳婦,生個把孩子,那樣的話還不如雇一個人照顧我。畢竟,媳婦我無法更換,但護士和保姆卻可以隨時換。還有,我可以把三到五個老情人,列為老來非常固定的精神交流對象,我認為這肯定比跟一個人一起白頭偕老要好。      有時在北京呆膩了,我就會去廈門,租個臨海的房子,在房子里對著大海看書寫作,或是練練網球,間或地談著戀愛,享受著或孤獨郁悶失眠或充實高昂興奮的小情緒。      在戀愛方面,我不喜歡互補,我喜歡找跟我能力相當的姑娘,最好是數學和體育都很拿手。我們在一起不僅可以休息和娛樂,還可以精神愉悅地交流,相互分享健康、智慧、知識、觀點與情感,然后雙方在經濟和生活上可以互相扶持。愛情在我眼里是手段而不是目標,我提倡的情感生活是,一起努力,共同分享,最終使每個人都成為更好的自己。      你問我幸福是什么?就我目前了解的一切,可以這么回答:幸福即自由,即自由地支配自己的時間、空間、身體與財產,以及實現自己的一些愿望。【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經典勵志文章:生活再難也要奮斗] [戀愛50條潛規則]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蕭紅:小六  “六啊,六……”  孩子頂著一塊大鍋蓋,蹣蹣跚跚大蜘蛛一樣從樓梯爬下來,孩子頭上的汗還不等揩抹,媽媽又喚喊了:  “六啊!……六啊!……”  是小六家搬家的日子。八月天,風靜睡著,樹梢不動,藍天好象碧藍的湖水,一條云彩也未掛到湖上。樓頂閑蕩無慮地在曬太陽。樓梯被石墻的陰影遮斷了一半,和往日一樣,該是預備午飯的時候。  “六啊……六,……小六……”  一切都和昨日一樣,一切沒有變動,太陽,天空,墻外的樹,樹下的兩只紅毛雞仍在啄食。小六家房蓋穿著洞了,有泥塊打進水桶,陽光從窗子、門,從打開的房蓋一起走進來,陽光逼走了小六家一切盆子、桶子和人。  不到一個月,那家的樓房完全長起,紅色瓦片蓋住樓頂,有木匠在那里正裝窗框。吃過午飯,泥水匠躺在長板條上睡覺,木匠也和大魚似的找個蔭涼的地方睡。那一些拖長的腿,泥污的手腳,在長板條上可怕的,偶然伸動兩下。全個后院,全個午間,讓他們的鼾聲結著群。  雖然樓頂已蓋好瓦片,但在小六娘覺得只要那些人醒來,樓好象又高一點,好象天空又短了一塊。那家的樓房玻璃快到窗框上去閃光,煙囪快要冒起煙來了。  同時小六家呢?爹爹提著床板一條一條去賣。并且蟋蟀吟鳴得厲害,墻根草莓棵藏著蟋蟀似的。爹爹回來,他的單衫不象夏夜那樣染著汗。娘在有月的夜里,和曠野上老樹一般,一張葉子也沒有,娘的靈魂里一顆眼淚也沒有,娘沒有靈魂!  “自來火給我!小六他娘,小六他娘。”  “俺娘哪來的自來火,昨晚不是借的自來火點燈嗎?”  爹爹罵起來:“懶老婆,要你也過日子,不要你也過日子。”  爹爹沒有再罵,假如再罵小六就一定哭起來,她想爹爹又要打娘。  爹爹去賣西瓜,小六也跟著去。后海沿那一些鬧嚷嚷的人,推車的,搖船的,肩布袋的……拉車的。爹爹切西瓜,小六拾著從他們嘴上流下來的瓜子。后來爹爹又提著籃子賣油條、包子。娘在墻根砍著樹枝。小六到后山去拾落葉。  孩子夜間說的睡話多起來,爹和娘也嚷著:  “別擠我呀!往那面一點,我腿疼。”  “六啊!六啊,你爹死到哪個地方去啦?”  女人和患病的豬一般在露天的房子里哼哽地說話。  “快搬,快搬……告訴早搬,你不早搬,你不早搬,打碎你的盆!怨——誰?”  大塊的士敏土翻滾著沉落。那個人嚷一些什么,女人聽不清了!女人坐在灰塵中,好象讓她坐在著火的煙中,兩眼快要流淚,喉頭麻辣辣,好象她幼年時候夜里的惡夢,好象她幼年時候爬山滾落了。  “六啊!六啊!”  孩子在她身邊站著:  “娘,俺在這。”  “六啊!六啊!”  “娘,俺在這。俺不是在這嗎?”  那女人,孩子拉到她的手她才看見。若不觸到她,她什么也看不到了。  那一些盆子桶子,羅列在門前。她家象是著了火;或是無緣的,想也想不到的闖進一些鬼魔去。  “把六擠掉地下去了。一條被你自己蓋著。”  一家三人腰疼腿疼,然而不能吃飽穿暖。  媽媽出去做女仆,小六也去,她是媽媽的小仆人,媽為人家燒飯,小六提著壺去打水。柏油路上飛著雨絲,那是秋雨了。小六戴著爹爹的大氈帽,提著壺在雨中穿過橫道。  那夜小六和娘一起哭著回來。爹說:  “哭死……死就痛快的死。”  房東又來趕他們搬家。說這間廚房已經租出去了。后院亭子間蓋起樓房來了!前院廚房又租出去。蟋蟀夜夜吟鳴,小六全家在蟋蟀吟鳴里向著天外的白月坐著。尤其是娘,她呆人一樣,朽木一樣。她說:“往哪里搬?我本來打算一個月三元錢能租個板房!……你看……那家辭掉我……”  夜夜那女人不睡覺。肩上披著一張單布坐著。搬到什么地方去!搬到海里去?  搬家把女人逼得瘋子似的,眼睛每天紅著。她家吵架,全院人都去看熱鬧。  “我不活……啦……你打死我……打死我……”  小六惶惑著,比媽媽的哭聲更大,那孩子跑到同院人家去喚喊:“打俺娘……爹打俺娘……”有時候她竟向大街去喊。同院人來了!但是無法分開,他們象兩條狗打仗似的。小六用拳頭在爹的背脊上揮兩下,但是又停下來哭,那孩子好象有火燒著她一般,暴跳起來。打仗停下了時候,那也正同狗一樣,爹爹在墻根這面呼喘,媽媽在墻根那面呼喘。  “你打俺娘,你……你要(www.lz13.cn)打死她。俺娘……俺娘……”爹和娘靜下來,小六還沒有靜下來,那孩子仍哭。  有時夜里打起來,床板翻倒,同院別人家的孩子漸漸害怕起來,說小六她娘瘋了,有的說她著了妖魔。因為每次打仗都是哭得昏過去停止。  “小六跳海了……小六跳海了……”  院中人都出來看小六。那女人抱著孩子去跳灣(灣即路旁之臭泥沼),而不是去跳海。她向石墻瘋狂地跌撞,濕得全身打顫的小六又是哭,女人號啕到半夜。同院人家的孩子更害怕起來,說是小六也瘋了。娘停止號啕時,才聽到蟋蟀在墻根鳴。娘就穿著濕褲子睡。  白月夜夜照在人間,安息了!人人都安息了!可是太陽一出來時,小六家又得搬家。搬向哪里去呢?說不定娘要跳海,又要把小六先推下海去。  (首刊于1935年3月5日《太白》第1卷第12期) 蕭紅作品_蕭紅散文集 蕭紅:蹲在洋車上 蕭紅:破落之街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新竹Eat here吃這炭火吐司加盟流程
2023如何選擇一個適合的加盟品牌? 台北圈圈微森創業資訊 台南一縷糖熟成紅茶加盟投資2023如何獲得加盟協助? 新竹滿大碗加盟門檻 台北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門檻

arrow
arrow

    d68vav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